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
  • 2021-03-23 09:00
  •          
  • 来源: 市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322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决定,323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列席人员范围。建议议程为: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起草情况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东莞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起草情况报告》;审议关于接受个别市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的审查报告;审议《关于调整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草案)》;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初审报告等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耀成、何跃沛、罗军文、梁荣业,秘书长朱斌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