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潘新潮参加横沥代表团分组讨论: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 创造性做好人大工作
  • 2021-02-06 22:30
  •          
  • 来源: 东莞日报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参加横沥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继续审议市人大常委会等工作报告。潘新潮表示,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创造性做好人大工作,为推动广东人大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作出东莞人大应有的贡献。

    潘新潮指出,近年来,市人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省人大的工作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连续4年每年完成多项首次性工作。2020年在理顺街道人大工作机制、推动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和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实现镇级全覆盖等方面主动作为,推动人大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总定位总目标的要求,省人大提出广东人大要走在全国前列。潘新潮表示,新的一年,东莞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以及省、市两会精神,立足东莞人大工作基础,立足敢为人先、融合创新的东莞精神,立足市直管镇的特殊行政架构,切实找准人大工作与东莞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持续加强人大干部队伍的建设,创造性做好人大工作,推动东莞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展,为推动广东人大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作出东莞人大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