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潘新潮赴长安调研人大工作并走访企业
  • 2021-02-25 17:27
  •          
  • 来源: 长安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2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赴长安镇调研人大工作并走访企业,要求长安更接地气、更具成效地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更好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

    潘新潮首先前往长安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实地查看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联络站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对长安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和运行成效予以肯定。

    潘新潮指出,长安镇多年来多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长安人大要利用长安特有的优势和条件,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发挥优势、积极探索,多出经验、多做贡献,继续走在全市镇街人大工作的前列。

    潘新潮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有效平台,是代表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场所。代表联络站工作的创新,既可以是“人无我有”,也可以是“人有我优”,还可以是“人优我先”。在近几年工作的基础上,长安人大要认真总结代表联络站工作,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对比对照优秀案例,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推动代表联络站提质增效。下来,可以在打造好选民接待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探索打造成代表学习交流的平台、服务辖区选民的平台,更好地听民声、察民情、传民意、解民忧。

    潘新潮还前往祥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龙光电子集团公司,了解企业节后生产经营、生产订单、开工用工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在积极应对危机和困难中努力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