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潘新潮参加横沥代表团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干货满满新意迭出
  • 2021-02-05 23:00
  •          
  • 来源: 东莞日报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到横沥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潘新潮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干货满满、新意迭出,是一份高举旗帜、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他对报告表示完全赞同。

    潘新潮指出,今年的政府报告有五个特点。一是对标看齐,站位高远。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1+1+9工作部署和市“1+1+6工作思路。二是总结成绩,干货满满。报告以六个重大”总结回顾“十三五”时期东莞取得的发展成就,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三是分析问题,毫不回避。列举了当前发展存在的五大问题和挑战,敢于正视。四是谋划未来,新意迭出。特别在谋划“十四五”和新一年工作当中,报告提出了“四个+”等很多新思路、新举措。五是部署工作,精准到位。报告对2021年工作的部署,充分体现了上级精神与东莞实际相结合、长期计划与近期工作相结合、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特点。

    讨论期间,潘新潮还建议横沥镇抓住荣获“全国文明镇”和倡议留莞过年的机遇,策划推出“横沥一日游”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