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 2021-01-12 14:51
  •          
  • 来源: 东莞日报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112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决定114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东莞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同意提交第三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议程、日程、列席人员范围。建议议程为:审议《东莞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研究关于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问题,听取关于个别市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确认的说明,审议关于接受部分市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赴滨海湾新区考察。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总结等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良、何跃沛、黄耀成,秘书长朱斌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