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 2020-12-30 17:37
  •          
  • 来源: 市人大办人事科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12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五十六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1216日、1221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其他议题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形势任务,为我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承担更大责任、走在全省前列发挥人大作用,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各党支部要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要围绕市“1+1+6工作思路,谋划推进东莞人大工作,做好立法工作规划,选好监督、决定、代表工作的切入点,依据规划建议,加强深调研,积极参与规划纲要的制定和审查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潘新潮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陈锡江,党组成员何跃沛、黄耀成、朱斌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良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