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潘新潮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加强学习贯彻 推动人大工作稳中求进
  • 2020-11-02 17:51
  •          
  • 来源: 市人大办第一党支部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10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全市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学习中,大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思想、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迅速全面学起来、不断深化用起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人大年度工作要点,传承“闯”的精神,增强“创”的劲头,坚持“干”的作风,更好地履行职责,把工作落细落精落位。

    党支部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传达学习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对适用范围、党员选举权、换届期限、支委会产生、呈报审批、纪委与监督等方面内容的新规定、新要求作重点学习和交流。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支部前往洪梅镇参观莫萃华故居和洪梅党史陈列馆参观。在参观学习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把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潘新潮表示,红色文化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是一部生动形象的鲜活教材,通过参观莫萃华故居活动,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爱国爱民情怀。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共产党人先锋形象;要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人大工作稳中求进,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中发挥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