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工会开展“亲亲大自然”户外拓展活动
  • 2020-11-13 20:30
  •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为丰富机关工会会员业余生活,增进职工团体意识,1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副主任周楚良秘书长朱斌华及机关工会干部职工赴道滘镇开展“亲亲大自然”户外拓展活动。

    会员们前往道滘镇大岭丫村水岸枫林。这里向日葵在秋阳下竞相绽放,黄花绿叶交相辉映,展现出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场景。

    会员们接着来到南丫村掌洲岛公园。这里有大片大片成熟收割的稻田,会员们见识了收割稻谷的场景,见到了“枣红糯”退壳前的样子,都感到新鲜有趣,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知识。

    最后一站来到北岛公园。北岛公园是一个集休闲景观于一体的生态公园。公园内绿树成荫、荷塘成片、环境优美。会员们拍照赏花,笑声连连,其乐融融。

    由于疫情影响,这是机关工会今年第一次开展户外活动,展现了人大机关严谨活泼、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会员友谊,为促进人大机关健康发展增添了生机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的热情转化为下来人大工作的动力,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