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和人大代表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 2020-10-19 18:11
  •          
  • 来源: 东莞日报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后,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广东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重大部署。接下来,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将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人大工作制度与实践创新,进一步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为东莞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推动新时代东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与此同时,我市的人大代表也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观看实况直播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市人大代表麦秀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接下来,她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和代表履职工作,发挥自身的优势作用,做好人大的预算监督工作,积极为东莞抢抓“三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