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潘新潮走访联系高层次人才 强调优化人才服务 完善人才政策
  • 2020-10-28 17:04
  •          
  • 来源: 东莞日报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走访联系高层次人才王勇刚、冯其波,深入了解高层次人才在莞创新创业等有关情况,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高层次人才在莞发展所遇到的实际困难。

    潘新潮首先与高层次人才王勇刚进行座谈,了解其在莞创业的有关诉求。王勇刚是东莞绿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暨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拥有十多年的生物药研发和管理经验,至今发表论文18篇,申请专利多项。

    随后,潘新潮又来到东莞市诺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联系该企业的首席科学家、高层次人才冯其波。冯其波主要从事光电检测技术、轨道安全检测技术等领域的研究,目前已申请中国专利6项,发表论文4篇。

    潘新潮和高层次人才进行深入交流,并对高层次人才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希望高层次人才积极抢抓“三区”叠加发展的机遇,扎根东莞创业发展,并能结合自身在莞发展的体会,积极向外界推介东莞、宣传东莞,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莞发展。同时,潘新潮还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重视人才工作,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工作,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为人才在东莞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