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2020-09-30 20:31
  •          
  • 来源: 东莞日报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930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上,传达了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在会上要求,全市人大机关和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人大制度和人大代表的优势作用,更好地服务东莞深度参与“一核一带一区”建设。

    会议认为,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充分展现了市委全力打造“一核一带一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动力支撑、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名片的信心决心,展现了筹谋长远、制胜未来的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和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抓好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深刻领会省委、市委高质量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市委工作大局,积极发挥人大制度和人大代表的优势作用,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努力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探索延伸监督触角,继续发挥市镇人大代表特别是非莞籍基层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东莞深度参与“一核一带一区”建设,推动“一核一带一区”建设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