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潘新潮赴横沥镇走访人大代表企业
  • 2020-07-01 12:02
  •          
  • 来源: 市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来到横沥镇,走访人大代表企业和民营企业,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市人大代表何植尧、陈细钿的陪同下,潘新潮一行首先来到富士多集团企业,实地参观了该企业旗下东莞市佳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富士多研发中心,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

    潘新潮肯定富士多集团始终坚持从事制造业,扎根横沥发展18年;善于化危为机、弯道超车,多次成功转型升级,从OEM代工到自主技术自创品牌,从生产塑胶模具到工业电风扇丶到智能家电、到熔喷布和口罩;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他建议富士多集团今后加快整合提升,争取镇村支持,把五个工厂合并新建为富士多科技园项目,扩大规模,规范经营管理,提高整体效益。

    随后,潘新潮来到了市人大代表丁浩权所在华科城横沥铭浩创新中心。该中心定位打造成为先进制造产业升级基地,从去年11月1日开园至今,吸引了20家企业入驻。

    潘新潮勉励该中心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宣传招商,加强对项目参资入股的扶持,加大对创新平台的建设,为本土制造业企业、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创新服务。

    同时,他还要求横沥镇加强引导本土企业家从事制造业,增强制造业企业扎根本土的根植性,助力东莞经济社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