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0-06-12 21:52
  •          
  • 来源: 东莞日报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612下午,为期两天的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议大厦胜利闭幕。

    下午1500,东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435人,超过全体代表446人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东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6项决议,以及《关于废止〈东莞市饮用水源污染防治规定〉的决定》《东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推动教育扩容提质加快公办中小学建设的议案〉的决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灿芬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冉红宇等8人颁发当选证书,为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何跃沛颁发任命证书,袁怀宇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梁维东、潘新潮、周楚良、陈锡江、何跃沛、黄耀成、方灿芬、黄庆辉、朱斌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市领导肖亚非、骆招群、白涛、戚优华、郑琳、杨晓棠、杨东来、刘松涛、陈志伟、刘炜、喻丽君等在主席台就座。

    梁维东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主持会议。大会闭幕后,新当选和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