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来莞开展立法调研
  • 2019-07-03 17:11
  •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办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72,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村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温捷香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广东省种子条例》和《广东省河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社会与农业农村工委主任冉红宇及市水务局和市农业农村局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到东江大堤莞城细村段实地调研我市河道管理工作,听取市水务局关于我市东江大堤的管理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了河道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听取基层一线管理工作者对《广东省河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立法意见。调研组一行还到我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实地调研育种工作,详细了解我市在育种方面的资金投入、人才队伍、种子利用等方面的情况。

    下午,调研组在市人大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农业农村、财政、林业、公安、种业企业等部门和企业对《广东省种子条例》的意见建议;听取了水务、自然资源、财政、交通运输等部门对《广东省河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

    温捷香强调,在立法过程中,就是要多听取基层和企业的意见建议,争取立符合实际的法,立能解决问题的法。东莞的职能部门和企业提出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两部条例。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