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潘新潮第四次率队赴万江开展“行走东莞”专项行动
  • 2019-07-18 18:20
  •          
  • 来源: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717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率领市城管委成员,深入到万江谷涌社区,徒步检查了莞穗路万江段沿线及附近街道的市容市貌环境。这是东莞开展“行走东莞”专项行动以来,潘新潮第四次赴万江实地检查,用脚步丈量万江城市卫生管理的得与失。

        顶着炎炎烈日,潘新潮一行沿着莞穗路万江段巡查谷涌社区,其间还深入到社区的谷涌市场、背街小巷、东莞华发建筑物资市场,对市容卫生情况进行暗访。

        在谷涌农贸市场,只见市场地面湿漉漉的,部分摊位前则污水外流,行人只能踮着脚走过。部分水果经营者,随意将裹果的纸屑丢弃在地,门前三包意识仍有待提高。随后,潘新潮一行步行至莞穗路万江段187号后面的背街小巷,发现二三十米长的绿化带却成为卫生死角,废木板、废塑料袋、废纸等垃圾散落其中。此外,检查还发现一些突出问题:部分街道的垃圾清运不及时、垃圾满溢,部分个体户占道经营,建筑垃圾随处堆放等。

        “城市管理无小事!”潘新潮强调,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关乎城市形象、关乎民生、关乎市民居住环境,万江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及时整改巡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并持之以恒开展整治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聚焦重点,提升整治水平,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效果,真正把环卫工作搞好,把城市管理好,不断提升市民居住环境。

    市城管委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力度督导万江街道,对此次“行走东莞”专项行动中发现的7个问题进行整改,全面提升万江环境卫生。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宣传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