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听取机关党建工作专题汇报
  • 2019-07-15 16:58
  •          
  • 来源: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715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二十九次党组会议,听取机关党委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机关党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成绩。会议提出,要继续坚持半年听取一次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制度。机关党委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特别要及时发现和分析问题与不足;党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要针对存在问题制定具体措施并抓好落实;要将每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与当前人大重点工作相结合,把每月固定主题党日开展得更丰富、更充实。

    会议通报了梁维东书记对建立政府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的有关批示。会议强调,由财经工委牵头,抓好三个镇的试点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组织工会会员开展健康技能培训活动的请示》《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员职级套转工作的情况报告》、书面通报东莞市人大常委会每月共性工作项目汇总(6月份)、听取有关人事情况汇报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潘新潮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李满堂,党组成员陈锡江、何跃沛、黄耀成、黄庆辉、朱斌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良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