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全省代表联络站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 2019-07-10 10:29
  •          
  • 来源: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79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代表联络站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加强代表联络站工作是省委和市委交给人大的重要任务,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领悟好全省代表联络站经验交流会精神;要以基层联系群众平台优化整合为方向,赴镇街开展调研;尽快制定我市代表联络站整合提升工作方案,并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接待全国人大代表来莞开展调研活动相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离退休丧亡人员家属进行慰问的请示》,听取了驻机关纪检组有关工作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潘新潮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李满堂,党组成员陈锡江、黄耀成、黄庆辉、朱斌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良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