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 2019-06-28 17:34
  •          
  • 来源: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东莞拟对“非公经济50条”实施效果进行中期评估

     6月27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议案〉办理方案的报告》。据悉,我市6月底前完成落实联席会议有关领导挂点和首席服务官等工作,对“非公经济50条”的实施效果进行中期评估。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报告》《关于〈大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议案〉办理方案的报告》《关于对2019年财政预算进行第二次调整的报告》,以及《关于我市人大常委会涉生态环境保护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街道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试行)》《东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表决稿)》《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部分规范性文件的决定》,接受个别市人大代表辞去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东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免去尹晓航的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任命卢学兵为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黎玉婷为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卫红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林丽芬为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中级人民法院系统、市人民检察院系统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主持会议,副主任周楚良、李满堂、陈锡江、何跃沛、黄耀成,秘书长朱斌华,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等出席会议。副市长黎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庆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超,以及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宣传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