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观看英模题材电影《南哥》
  • 2019-04-26 10:51
  •          
  • 来源: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奉献精神,416日下午,在市行政办事中心东楼一楼机关会议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英模题材电影《南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副主任周楚良、李满堂,秘书长朱斌华出席观看。

    电影根据扶贫干部郭建南带领荔潭村脱贫致富的真人真事改编,影片从头到尾展现了“南哥”舍小家为大家,一心为公的扶贫干部精神,从里到外始终透露着一股暖意,充满正能量。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电影《南哥》用文艺创作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通过影片再现“扶贫使者”郭建南同志的感人事迹,传播精准扶贫事业的伟大意义,起到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激发斗志的积极作用。

    通过观看电影,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受感化,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