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主任会议召开
  • 2019-01-08 09:44
  •          
  • 来源: 市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1月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工作情况报告的有关精神,并研究决定1月10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工作情况报告的有关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全面推进人大系统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抓党建、强队伍、促业务,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为东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工作是满意的,对全市人大系统取得的成绩是肯定的。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依法履职,精心谋划实施新一年的人大工作,行使好“四项权力”,严抓自身建设,进一步深化执行力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会议还传达了市政府主要领导对相关文件的批示精神。

        会议研究决定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议程、日程、列席人员范围。建议议程:审议《关于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作委员会和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更名的议案》,审议东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的市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关于接受个别省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补选个别省人大代表,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等。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主持会议,副主任周楚良、李满堂、陈锡江、何跃沛、黄耀成出席会议。

    (市人大办宣传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