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意见
  • 2019-01-08 10:46
  •          
  • 来源: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1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市政府秘书长邓涛参加会议。

        会上,起草组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构、内容及起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认为,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总结工作文风朴实、干货满满,谋划工作新政举措多,充分体现了市政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同时,大家还围绕全市发展目标和新一年工作任务,对报告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城市品质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民生投入,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推进交通治堵、环境治理、全域旅游,加强人才引进等方面内容,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肖亚非对市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归纳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对一些具体建议进行梳理细化,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充实、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使《政府工作报告》成为一份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成为2019年政府工作的行动指南。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表示,市长带队听取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意见,充分表明市政府宪法意识强,民主作风好,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值得点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依法履职,推动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市人大办宣传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