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 2018-06-27 11:38
  •          
  • 来源: 市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626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人大验收大朗示范点创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关于《市人大代表身份信息公开工作方案》等6份文件的批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主持会议。

        6月21,我省首个广东省乡镇人大工作示范点在大朗镇揭牌。省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了东莞市及大朗镇扎扎实实做好规范化建设,推进乡镇人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研究决定,近期市人大将组织召开大朗示范点现场推广会,传达省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向全市推广大朗经验,力促东莞8个镇街示范点在10月通过验收,力争所有镇街在年底完成乡镇人大工作验收。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我市本届人大换届以来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稿)》《关于东莞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初审报告(稿)》和《关于我市法院落实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情况报告(稿)》等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良、李满堂、陈锡江、何跃沛、黄耀成,秘书长朱斌华出席会议。

    (市人大办宣传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