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赴麻四村开展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 2018-07-05 15:55
  •          
  • 来源: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为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优良传统,根据市委精准扶贫的有关要求,73日上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斌华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玉佳率市人大机关扶贫工作小组有关人员,到麻涌镇麻四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在麻四村村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麻四村党工委书记、村委会主任莫超华介绍了麻四村上半年工作进展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在听取了麻四村的汇报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玉佳对麻四村社会经济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麻四村近年帮扶工作取得的实效让人倍感欣慰,作为结对帮扶单位,按照市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将继续给予政策、人力、物力的帮助与支持,增强贫困群体的造血功能,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座谈会后,市人大机关扶贫工作小组一行,在麻四村有关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低保户,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来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产生活和帮扶项目成效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努力提升生活品质,争取早日脱贫,并向所有结对帮扶的低保户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人大办信访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