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通知
    巡察公告
  • 2020-12-22 15:58
  •          
  • 来源:
  •          
  • 发布机构:
  •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 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1月2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人大机关开展巡察。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等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其他市属中层以上干部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22839111,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专门邮寄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西楼3楼(市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523000;专门电子邮箱:swdexcz2020@163.com;同时,在市人大机关1楼、2楼大厅设置“市委第一巡察组联系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和情况。

    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0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