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代表工作
    白涛到谢岗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 2020-07-31 16:48
  •          
  • 来源: 谢岗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730上午,市委副书记白涛到谢岗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选民心声,现场逐一解答选民的问题,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

    在泰园社区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白涛一行与他所在选区的选民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就如何利用好闲置地、民房报建、提升村小组集体经济等方面意见和建议。白涛表示,东莞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努力保障群众利益最大化,谢岗镇政府一直致力于解决好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热点、焦点问题,希望群众对政府各项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

    白涛指出,谢岗镇建设学校和湿地公园、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又有粤海产业园的加持,各项工作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未来大有可为。他强调,谢岗镇生态本底好,城市品质不断提升,有能力、有基础、有实力做好长远谋划,希望谢岗镇充分利用好现有空间,科学规划未来发展,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同时要加强对村的资金管理,做好指导。各村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按照政府统一工作部署,从长远出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随后,白涛一行来到镇政务服务中心新办事大厅、银山湿地公园,详细了解政务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和防疫措施以及湿地公园的建设情况和周边环境等。

    白涛对谢岗镇采取防疫措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谢岗镇要持续做好防疫工作,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多措并举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