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工委召开城建环保专业小组会议
  • 2020-05-27 10:28
  •          
  • 来源: 市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工委组织召开了市人大代表城建环保专业小组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通报工委2020年度工作要点,讨论代表专业小组年度工作计划,部署专题调研任务。

    经过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东莞火车站、虎门高铁站周边交通治理”“优化我市供水格局”两个调研课题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民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这两方面调研对于提升东莞城市品质、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张燕姝、曹坚分别代表两个调研小组表示将按计划如期优质完成调研任务,为东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出一份力。

    会议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深刻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荣誉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落实好《东莞市人大代表小组和代表专业小组管理办法》的要求,进一步发挥专业专长,以新担当新作为,更积极地参与小组活动,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两项专题调研任务,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