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代表工作
    东莞市的省人大代表开展小组活动
  • 2019-06-13 16:05
  •          
  • 来源: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根据《2019年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计划》要求,6月11日下午,我市的省人大代表开展小组活动,并邀请我市的全国人大代表参加。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省代表小组组长潘新潮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锡江等陪同。全国人大代表曾香桂,省人大代表罗沛强、黎锡康、许智、张国衡、蔡国栋、吴玉菁、袁红、谢宏琴、何邦琴、余道江参加了活动。

       省人大代表小组先后实地参观南沙大桥、OPPO总部、江贝村农民公寓。代表们现场听取南沙大桥、番莞高速、OPPO公司情况介绍,了解长安乌沙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人大代表小组在乌沙社区召开座谈会。会上,乌沙社区党工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蔡国栋就乌沙社区40年以来改革发展情况作了汇报。乌沙社区已实现由农村向社区转变、农民向市民转变、农业向工业转变,集体经济、村民收入、村容村貌、群众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会上,潘新潮认为,视察活动组织得很有意义,通过参观三个点增强了“三个信心”:一是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二是增强了应对复杂经济形势的信心;三是增强了对东莞未来发展的信心。他希望下来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做好我们自己工作,各司其职,立足岗位作贡献。二是做好代表工作。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继续深化调研,形成调研报告转交有关方面。三是做好宪法宣传景观建设工作。希望有条件的镇村、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谋划建设一批宪法宣传景观,形成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贯彻宪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