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代表工作
    市人大代表城建环保专业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 2018-04-16 14:54
  •          
  • 来源:
  •          
  • 发布机构:
  • 【字体:   打印

    4月13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城建环保专业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东楼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何伟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梁少虾,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张琦,以及市人大代表城建环保专业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推选产生了市人大代表城建环保专业小组组长和副组长,讨论了专业小组2018年工作计划,学习了《东莞市人大代表小组和代表专业小组管理办法》。

    何伟光主任指出,成立代表专业小组,是市人大常委会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人民当家作主基本方略的创新举措,希望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成立代表专业小组的意义,以高昂的热情积极参与小组活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发挥专业专长,为市人大常委会和环资工委行使法定职权、开展专项工作提供专业意见建议。要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和纪律,扎根基层深入调研,听取和反映群众意见和要求,努力为人民服务,依法依规履职尽责。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专业小组为代表发挥专长、依法履职搭建了平台。今后,将积极参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广泛收集反映民意,充分凝聚社会共识,形成有益意见建议,合力推动人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